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穿防彈背心 員警取締勤務竟遭襲

記者 邱致鈞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20:30
圖/TVBS
圖/TVBS

這名遭到襲擊的張姓員警今年34歲,在新北市新海派出所任職,擔任警員只有2年時間,平常熱愛工作,由於案發當時沒有穿著防彈背心也只是執行單純的取締勤務,員警受傷後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家人聞訊非常擔心,立刻從桃園搭車北上到醫院,陪他一起度過難關。

員警在兇殺現場將沾滿血跡的警察制服收拾乾淨,會這麼嚴重就是因為當時被砍的警察沒穿防彈背心,因為當時張姓員警就是到這裡取締攤販,只是簡單的勤務所以也沒特別警覺,員警想逃但是卻摔倒,讓嫌犯逮到機會抓住他不斷往下砍,而且這條路狹小,也讓張姓員警沒有機會跑遠。

 

臉書上張姓員警抱著小狗合照,也分享平面報導,標題就是警察不恐怖,女童開心謝謝警察,看的出來很熱愛也很喜歡警察這份工作,張姓員警是桃園人到台北工作,34歲的他擔任員警2年時間,是特考班出身,在新海派出所服務卻遇上恐怖事件。

亞東醫院創傷部主任林恆甫:「張姓員警送到我們醫院的時候是多重的撕裂傷,來的時候是大量失血,至少有5刀以上的傷口,2刀在左胸壁造成氣胸。」

張姓員警的家人也已經從桃園趕上來,到醫院陪他度過難關,也要釐清到底自己的小孩跟嫌犯有什麼關係,讓他狠心下手砍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警#職勤#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1136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