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命拚!男子超商約談判 1打6僅手挫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8:53
圖/TVBS
圖/TVBS

葉問上身?超商前上演1打6鬥毆事件,雲林一名顧姓男子1日下午約了一名廖姓男子到西螺果菜市場附近的超商談判,沒想到對方來了6個人,顧姓男子單獨赴約看到敵眾我寡馬上拿出黑色磁磚條往地上砸,雙方開始扭打,顧姓男子1個打6個,只有手臂挫傷,其他6名男子有4個腳被割傷,全部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穿白衣的男子一出場,手裡的磁磚條就先往地上甩,6名黑衣男子衝上前圍住他激烈扭打,超商地上斷掉的黑色磁磚條周圍都有血跡,6名黑衣男子有的腳被割傷坐在地上,有的累得用衣服擦汗,穿白衣的顧姓男子只有手臂挫傷,穿白衣的顧姓男子跟朋友因為糾紛,約到雲林西螺果菜市場附近的超商談判,沒想到對方來了6個人,他一看先下手為強,馬上拿起磁磚條就往地上砸。

 

西螺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拿建築的材料來敲打,造成這個廖姓2名朋友腳部受傷。」

一代宗師葉問高深的詠春拳法,顧姓男子1打6自己也掛彩,事後雙方互不提告,畢竟不是拍電影,被圍毆逞兇鬥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圍毆#葉問#一打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805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