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公里設31座號誌! 另類燈海挨批浪費錢


發佈時間:2016/08/0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7:15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仁德區的義林路,約1公里長的路段竟有多達31組號誌,平均不到30公尺就有一座,被民眾戲稱簡直像燈會裡的燈海佈置,交通單位出面解釋是因為位處工業區內配合工廠大車出入,才會在缺口處都設置了號誌,不過當地民眾罵,有些工廠都沒經營了,路口還是一樣有號誌燈。

眼前這一整排的紅綠燈,一路通到路尾,不斷閃著紅燈,密密麻麻一整片成了另類「燈海」,沒注意到路上人、車,駕駛眼睛先看花。

 

民眾:「太多紅綠燈了,沒什麼用,浪費錢吧。」

整排看下來幾乎清一色都是閃燈警示,讓不少民眾覺得根本不實際,因為台南仁德的這條義林路長1公里,竟然就有31座的號誌,每隔30公尺就一個,懷疑是在浪費資源、浪費公帑;但也有人表示支持,會設置這麼多號誌主要是因為該區是工業區,工廠多,聯結車、貨櫃車等大型車輛進出頻繁,迴轉車多擔心會有意外發生,幾乎每個工廠門口都設有一個號誌,但時間一久,有些工廠已經倒閉,沒有車輛進出但號誌燈還在,形成了這般宛如燈會的誇張場景。

南市交通局科長黃柏彰:「針對當地的交通量進出,我們已經有在號誌上做連鎖,開啟暫設的動作。」
 

一開始的美意變了調,現在一整排的閃燈密密麻麻,恐怕會造成駕駛視覺麻痺,容易忽略橫向來車更危險,而市府也將和交通專家會勘後,決定這些號誌的去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綠燈#號誌#義林路#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647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