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接受預約!台南「天空步道」美景爆紅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4:09
台南東山區南勢里的「174翼騎士驛站」才剛在7月22日開幕,官方臉書已公佈8月訂位已經額滿,不少人衝著美景千里迢迢前往,人氣超高。
台南東山區南勢里的「174翼騎士驛站」才剛在7月22日開幕,官方臉書已公佈8月訂位已經額滿,不少人衝著美景千里迢迢前往,人氣超高。

台南東山區最近有一處景點超夯,8月份才剛到來,官方臉書粉絲團就表示8月訂位狀況已經額滿,看得出人氣真的超高。


 

台南東山區南勢里的「174翼騎士驛站」才剛在7月22日開幕,這裡原本只是老闆和老闆娘兩人為愛旅行的朋友所打造的私房休息站,在海拔200公尺的山上,打造出12公尺長的天空步道,後來發現夕陽西下的絕美景色,想將美景和更多旅客分享,愛交朋友的老闆決定將這裡開放。




 

透明玻璃步道加上山谷間的美景,讓不少遊客慕名前往,才剛開放就引來大批旅客朝聖,不過卻有不少民眾千里迢迢前往卻撲了空;老闆提醒,因為是私人場所,所以目前只接受私訊訂位,不接受當天預約,也不開放遊客參觀,希望大家能共同遵守規定,開心欣賞美景。

圖/174翼騎士驛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東山區#私房景點#預約制#174翼騎士驛站#夕陽#美景#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97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