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女嬰疑遭虐死 父母「留假名」落跑


發佈時間:2016/08/0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5:08
圖/TVBS
圖/TVBS

女嬰疑似遭虐,父母竟留下假資料落跑,新北市一名女嬰8個月大被送醫時,全身傷痕累累,而且體重只有3公斤,明顯營養不良,疑似遭人施暴,但父母竟將她丟在醫院,留下假資料落跑,直到社會局通報對父母提告,落網後他們卻說女嬰身上的傷痕都是意外,否認虐嬰。

小女嬰疑似受虐,原本應該白嫩的大腿卻骨瘦如柴,膝蓋上明顯瘀青,看起來就像受到外力重擊,另一張是她的腳ㄚ纏著各種醫療器材,因為她頭部重創,當時她8個月大生命垂危,他的父母竟然留下假資料,一度下落不明。

 

女嬰親生父母在土城租屋,3月送醫時女嬰經過診斷,頭部嚴重內出血、水腫,額頭、胸部挫傷,四肢都有瘀青跟不明原因的燒燙傷,連尾椎也被燙傷,而且正常的1歲小孩應該要有8到10公斤,但女嬰卻只有3公斤,恐怕長期飽受飢餓營養不良。

只是3月底女嬰傷重送醫,社工緊急安置,她的父母卻留假資料下落不明,4月社會局立刻對父母提告,直到警方追監視器找到父母,小女嬰已經滿周歲時死亡。父母否認虐童,辯稱女兒會這麼瘦是因為有發展遲緩問題,最關鍵的頭部重創,父母說是抱女兒下樓梯跌倒,但中途竟留假資料落跑,檢警高度懷疑,女嬰身上的傷是遭人虐打,全力追查,不讓這個小生命不明不白離開世界。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虐待兒童#發育不良#落跑#暴力#家暴#營養不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687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