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翻!訂製蛋糕要大大的「34」 變「大大的34」

記者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3:27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英文女老師上個月過34歲生日,向一間創意蛋糕店訂製布朗尼蛋糕,女子向店家留言,說明造型簡單,上頭只要寫上大大的「34」就好,沒想到蛋糕送來時讓他們全家都笑翻了!原來她是要「34」2個字寫得大大的,但店家誤以為「大大的」是人名,真的就在蛋糕上面寫上「大大的34」。

女老師一家人,圍著生日蛋糕唱歌許願吹蠟燭,幫她慶祝34歲生日,收到這個蛋糕讓她對這次生日永生難忘,到底什麼狀況?

 

原來這名女老師上個月過34歲生日,到台中市這家蛋糕店,在網站上留言訂製布朗尼蛋糕,要求造型簡單蛋糕上只要寫大大的34就好,沒想到收到蛋糕時,簡直讓他們一家笑彎了腰!女老師想要寫蛋糕上寫上「34」2個數字大大的,蛋糕店誤以為是要「大大的34」寫成了5個字。

意外鬧笑話,老闆娘也覺得好糗喔!

蛋糕店業者:「她就寫大大的34,我想說好我知道了,我一直認為是人名,想說是老公的名字呢、還是小孩的名字。」
 

訂蛋糕女老師Renee:「當天慶生的親戚還有小孩子,都覺得怎麼這麼好玩。」

儘管搞了個烏龍,但女老師還是開心地收下蛋糕,畢竟中文博大精深,大大的能當主詞、當形容詞,搞不好是店家故意寫錯,這樣才真的叫有創意的「創意蛋糕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蛋糕#誤會#圖案#花樣#生日#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42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