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皇家隊友Duffy 8局狂飆16K破隊史紀錄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2:55
堪薩斯皇家左投Danny Duffy單場飆16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堪薩斯皇家左投Danny Duffy單場飆16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堪薩斯皇家左投Danny Duffy台灣時間2日演出生涯代表作,面對坦帕灣光芒先發8局狂飆16次三振破隊史紀錄,直到8局下才被擊出首支安打,表現技驚四座,幫助皇家以3比0贏球。
 
皇家客場出戰光芒,Duffy靠95英里速球(約152公里)與變速球、滑球搭配,全面封鎖光芒打線,直到8局下才被Desmond Jennings敲出首支安打,直球被擊出左外野二壘打。

 
 
Duffy用110球主投8局,飆出破隊史紀錄16次三振、僅1個保送,而且沒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出局,相當神奇的一晚。
(畫面取自大聯盟官網)

Duffy賽後說,沒有投出無安打比賽不感到沮喪。
 
 
搭配捕手Salvador Perez則是頗為自責,「這應該是我的錯,他(Jennings)之前被三振是變速球與滑球,我不認為他在準備打直球。」
 
Duffy今年開季從牛棚出發,表現越趨穩定後轉任先發,本季繳出7勝1敗、防禦率2.98好成績,但皇家在美國聯盟中區苦戰,已經落後高達11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堪薩斯皇家#Danny Duffy#坦帕灣光芒#Salvador Pere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56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