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票選獎 美國隊長、小珍妮佛好風光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4: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6年美國青少年票選獎揭曉,個人獎項最大贏家是拿下3項大獎的珍妮佛勞倫斯,可惜她缺席頒獎典禮;而克里斯伊凡則靠著《美國隊長3》獲得最佳科幻片男星。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獲頒獲最佳科幻片男星,帥氣迷倒粉絲尖叫不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也拿下最佳科幻電影,而這次典禮連NBA巨星都來捧場。

 

這次典禮還邀請到NBA退役球星Kobe,把「十年世代獎」頒給美國影歌雙棲天王賈斯汀,從Kobe手中接過衝浪板獎座,賈斯汀獲選「十年世代獎」,這已經是他第23次拿下美國青少年票選獎。

美國影歌雙棲天王賈斯汀:「身為一個新手爸爸以及上一代的青少年,我要說你們一路上都會犯錯,但重點是我們在跌倒之後,要如何創造歷史。」

珍妮佛勞倫斯靠《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和《翻轉幸福》包辦最佳科幻片與劇情片女星和最佳銀幕吻戲,成為獨拿3獎的大贏家,「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則以《惡鄰纏身2》得到最佳喜劇片,女星大方和男友出席放閃。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槍擊案一直發生我們必須阻止。」

典禮上也有嚴肅感人場面,潔西卡艾芭和槍擊事件受害者家屬一起登台,呼籲重視槍枝暴力問題。

而今年是選舉年,有表演者打扮反串希拉蕊和川普,氣氛搞笑輕鬆,大明星與年輕粉絲一起度過難忘夜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青少年票選獎#克里斯伊凡#珍妮佛勞倫斯#明星#頒獎典禮#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51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