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震動的音樂背心 身歷其境音效更升級


發佈時間:2016/08/02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0:58

想要隨時隨地感受到音樂的震撼嗎?美國有業者研發出一款音樂背心,讓你即使在圖書館或捷運站,都能感受到有如在演唱會或夜店的震撼音效,背心內建觸覺感應器能搭配音樂發出震動,讓使用者更身歷其境,也很適合搭配時下最夯的虛擬實境電玩,像是射擊或賽車遊戲,玩起來更加過癮!

想要隨時隨地感受音樂的震撼嗎?美國有新創公司研發出一款音樂背心,讓你把音響穿在身上走到哪、聽到哪,還不用怕吵到身旁的人。

 

外觀看起來像是背包又像是背心,簡單步驟就能穿在身上帶著走,這款音樂背心其實就是一個可穿戴的重低音音箱,透過藍芽和智慧手機連結就能夠播放音樂,而且內建觸覺感應器和觸覺震動薄膜材質,提供有如在演唱會或夜店般身歷其境的音樂震撼。

這款音樂背心的特色在這裡,你可以控制震動的力道,也可以選擇插線或者不插線,設計的原理是透過藍牙取得你手機內的音樂,所以當你把耳機插入裝置內,就不用擔心聲音會從手機放出。

這款音樂背心配有鋰電池,充飽電能維持一個晚上的電力,除了聽音樂打電動時使用也很適合,尤其時下最夯的虛擬實境電玩,搭配這款音樂背心不管是賽車或者射擊遊戲,都更能享受音效的震撼。
 

圖/粉絲專頁SubPa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背心#美國#音響#音樂#科技#音效#聲音#虛擬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03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