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臨盆前鋼管動作「人體旗幟」 英國媽媽好猛!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0:19
▲超猛準媽媽凱蒂貝莉即使做著相當使力的分腿「人體旗幟」,臉上仍帶著游刃有餘的笑容。(圖/擷取Kat Bailey臉書)
▲超猛準媽媽凱蒂貝莉即使做著相當使力的分腿「人體旗幟」,臉上仍帶著游刃有餘的笑容。(圖/擷取Kat Bailey臉書)

英國有名30歲的超猛準媽媽凱蒂貝莉(Kat Bailey),竟在預產期這天做出高難度鋼管動作「人體旗幟」,她將影片上傳臉書,並且告訴大家她做這些動作時正在宮縮,相當不可思議。

7月31日這天,貝莉曾答應朋友要在預產期當日表演分腿「人體旗幟」,也就是雙手抓著鋼管,藉由核心肌力讓身體與鋼管呈90度狀態的動作,所以當她正在經歷宮縮的疼痛時,還做出這個高難度動作,除了兌現諾言,也轉移了對疼痛的注意力。英國《鏡報》報導提到,當時貝莉已經破水了。

 

影片上傳臉書後,貝莉的友人都大呼不可思議,認為只有貝莉才做得到這樣的事情;做完高難度鋼管動作後幾個小時,貝莉就去醫院生小孩,親友們也紛紛留言祝福這個厲害的媽咪生產一切順利。

凱蒂貝莉是教鋼管舞7年的資深鋼管舞老師,在懷孕之後依然繼續教學,甚至在今年5月時,還挺著已經7個月大的肚子參加英國鋼管劇院比賽(Pole Theatre UK championship),讓她上了當地報紙的頭條。凱蒂貝莉表示,過去她曾經在手臂脫臼時繼續鋼管舞教學,也因此受到一些責難,這次她也做好PO出影片將會收到一些負面指責的準備了。凱蒂貝莉畢竟是資深鋼管舞老師,經過長年的鍛鍊擁有強健的肌力和控制能力,各位準媽媽們可不要亂學,姐姐可是有練過的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Kat Bailey#懷孕#預產期#鋼管舞#人體旗幟#宮縮#破水#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8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