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李安」招牌! 影城砸千萬買設備迎「戰」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0:14
圖/TVBS
圖/TVBS

科技日新月異,電影技術當然也要跟著提升。像是大導演李安的新片《半場無戰事》,即將在11月上映,據傳除了男主角外,馮迪索以及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可望跟著訪台,李安這次還以4K解析度3D來拍攝也成為話題,簡單來說就是會比目前電影規格呈現更清晰的畫質,有影城業者看好票房成績,斥資千萬引入先進系統,雖然票價還沒出爐,但外界預估會創下破天荒的價格。

睽違4年多,大導演李安推出新作品,改編真人故事的半場無戰事,據傳李安11月就會帶著主角喬艾爾文來台灣宣傳,片商目前正在力邀從來沒訪台過的馮迪索,或是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同行,儘管消息還沒確認,但已經有影城準備引進最新設備。

 

導演李安:「必須要嘗試看看,我知道難度非常高。」

因為李安的新片直接採用比一般電影1秒24格還要高的,1秒120格的4K3D技術來拍攝,以網路模擬畫面來看,4K3D效果就是連微小顆粒都能夠看得非常清楚,而且亮度會是普通電影的8倍到14倍以上。

就有影城砸下近千萬台幣,預留一廳裝設先進系統,屆時上映,全球只會有台灣、美國、北京跟上海等地,共5個影廳有設備,可真實觀賞到李安的高規格拍攝成果,保險預估,電影票還有可能會創下破天荒的價格,雖然還沒公告,但以一張約900元來估算,一廳200個座位,一場就能賺進18萬,一天可以排4到5場,扣掉成本,預估只要片子能夠熱賣超過2個星期就能回本,也因為李安的作品在台灣票房都很好,讓業者也相當有信心,不過民眾如何在選擇支持導演的技術與票價之間做取捨,到時候恐怕也很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半場無戰事#馮迪索#克莉絲汀史都華#李安#4K#3D#喬艾爾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40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