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人觀光免簽 首發團8月1日抵台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0:05
圖/TVBS
圖/TVBS

為了開發東南亞旅遊市場,政府開放8月1日起泰國來台灣旅遊30天免簽!首團4天3夜的遊客抵台,由台泰混血的泰國小姐擔任親善大使,不過台灣每年泰國旅遊人數近60萬人,現在去泰國還是需要大約1000元台幣的落地簽,對於沒有雙邊互惠免簽,有民眾覺得不公平。

柯文哲和嘉賓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不過換成泰文版只能搔搔右耳或用手上麥克風幫忙打拍子,但說起泰文的歡迎到台北倒是一次OK。

 

台灣到泰國落地簽是1000泰銖,換算大約要918元台幣,從8月1日起實施新政策,泰國來台灣的觀光簽50元美金取消,遊客可以省1600元台幣,政策上路第一天,首發團抵台,由2014泰國小姐第2名的陳泰莉擔任親善大使。

首發團親善大使陳泰莉:「來到台北不去台北101,就好像沒來一樣。」

這次4天3夜行程,2日會到信義商圈,再到松山文創園區,3日安排傳統寺廟之旅,從保安宮到龍山寺,還有大稻埕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和北投溫泉街區,北市府希望第一團踩點,回頭也把旅遊經驗分享回泰國。只不過台灣去泰國玩要簽證,還是有民眾覺得「不平衡」。
 

民眾:「不公平,沒有平等對待,如果可以免簽省下1000元的話還是不錯啊,遊客的話,我們想說能省則省。」

以2015年泰國到台灣旅遊人次有12萬4409人,不過台灣到泰國有59萬9523人,相比泰國遊客多出4倍以上,促進旅遊市場同時,民眾也關心什麼時候能有真正的互惠免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旅遊團#觀光#免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516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