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照攻陷臉書! 「連續10天自拍挑戰」夯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0:17
圖/TVBS
圖/TVBS

最近大家可能有發現,自己的臉書被好多自拍照攻陷,原來最近流行連續10天自拍挑戰,10天之內上傳10張自拍照,1天1張,還要找朋友接力挑戰,有人把這活動跟臉書聯想在一起,因為根據去年調查,臉書整體分享內容掉了5%,原創內容更是下降22%,懷疑這是臉書提升內容的小手段。

記者彭志宇:「拿起手機按下快門,拍下屬於自己的自拍照,再上傳到臉書上頭,連續10天上傳不同的自拍照片,再點名朋友接力分享挑戰,這就是臉書上最夯的連續10天自拍挑戰。」

 

鍵盤敲一敲就能知道有多紅,素人、網紅自拍照1天1張,天天上傳,還點名朋友接力挑戰,如果是你會接下戰帖嗎?」

民眾:「如果是朋友被點名的話,我當然會點進去看一下,當然是笑一笑,我自己不會做。」

民眾:「可能他們想發照片,然後要找一個理由吧,這樣可以一直發自拍照。」
 

民眾:「我覺得有點尷尬,我為什麼要傳10天我的自拍照在活動上面。」

天天上傳自拍照,要參加真的要很有勇氣,點名挑戰一傳十十傳百,臉書世界瞬間變成自拍世界,有人認為這是臉書玩的小把戲,因為根據去年調查,臉書整體分享內容,1年掉5個百分點,原創內容更是1年下滑22%,臉書內部說這是共享情境崩潰,擔心會丟掉社群龍頭寶座。

學者歐素華:「任何平台最重要的是參與者,他有沒有辦法很主動參與跟提出創意構想,如果可以的話,這個平台有辦法往下持續生長的可能性。」

是不是臉書小心機不得而知,但是透過自拍挑戰說心情、聊近況,意外把虛擬世界的朋友,再拉近一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拍挑戰#10天#臉書#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62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