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6千元買馬汀鞋 2隻竟不同「產地」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0:18
圖/TVBS
圖/TVBS

花錢買鞋,收到的2隻鞋卻不同產地,會不會太奇怪?有民眾在新竹一家百貨公司買了英國知名品牌的鞋款,當下沒有他的尺寸,沒想到付了錢,收到貨後,民眾很傻眼,因為這一雙鞋左右腳竟然來自不同產地,一隻是泰國、一隻是越南,就連標籤大小也有些差異,實在有些離譜。

走進百貨專櫃,一雙雙馬汀鞋五顏六色擺在架上,標榜中性風格頗受年輕人喜愛,不過卻有人買了一肚子氣;新竹有民眾26日到百貨專櫃買馬汀鞋,試穿後發現尺寸沒有現貨,店員說等貨到會幫忙寄送到家,但沒想到收到的新鞋不但鞋墊黏歪,2隻鞋居然還不同「產地」,左邊是泰國,字都快磨到不見,右邊卻是越南製造,標示詳細又清楚,後面的標籤也一個大一個小,民眾直呼太離譜,PO網抱怨。

 

高筒馬汀鞋一雙可不便宜,要價5000到7000元不等,花錢卻沒買到該有的品質,懷疑是拼湊貨,總公司坦承有疏失。

行銷經理郭婉君:「漏了檢查鞋子的一面,才發現說有的營業同事把鞋子不同批次的鞋子放到一起,一個疏失造成這次的誤會。」

業者表示,會有這次的狀況懷疑是因為試穿時客人多,店員不小心將不同批次的鞋放在同一個鞋盒裡,他們會向這位客人道歉,並承諾會親自將完好的鞋重新送到客人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汀鞋#產地#烏龍#拼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736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