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罹白血病急需醫療費 歌手男友唱歌募款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8:35
女友(上圖)罹患白血病,需要400萬元醫藥費,楊建坤決定開唱募款。圖/截取自《華西都市報》
女友(上圖)罹患白血病,需要400萬元醫藥費,楊建坤決定開唱募款。圖/截取自《華西都市報》

楊建坤是大陸一名業餘饒舌歌手,他的女友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換骨髓是唯一的治療方法,楊建坤平時只是小文職,收入單薄,女方家境也不佳,現在他們面臨新台幣約400萬元的醫藥費,相當困擾。楊建坤表示,雖然事前就知道效果恐怕不會多好,但他決定在上個月底舉辦募款演唱會,他說:「我只能用自己擅長的方式,為她多贏點機會」。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楊建坤在今年3月得知女友罹病,當時兩人剛大吵一架,他甚至已準備刪除女方所有聯絡方式。楊建坤內疚的說,我平時對她的關心太少了,沒想到鬧脾氣說要分開,真的有可能面臨天人永隔。

 

楊建坤指出,自己籌錢的能力有限,在其他饒舌同好的建議下,決定舉辦一場募款演唱會,首次募款目標約為新台幣1萬8000元。這筆數字對於400萬元的醫藥費而言算是相當微薄,但楊建坤表示,他希望能藉此引起外界的關懷,同時也證明自己曾經努力過。

7月底舉辦演唱會過後,募款數字來到約新台幣5萬元左右。楊建坤表示,女友現在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醫生規定她每天只能使用手機10分鐘,就算是短短得十分鐘,她也一定會關注自己的動態,那天她知道了演唱會的消息,笑著問我這怎麼回事,「好久沒見到她這麼開心的笑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建坤#白血病#溫馨#募款演唱會#骨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58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