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需求單…薯條份量不足揚言會「客訴」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7:51
消費者在顧客需求內要求,「薯條份量請充足,不然我會客訴」。圖/截取自靠北麥當勞Facebook粉絲專頁
消費者在顧客需求內要求,「薯條份量請充足,不然我會客訴」。圖/截取自靠北麥當勞Facebook粉絲專頁

網路粉絲團「靠北麥當勞」1日貼出一張顧客外送的簽收單,消費者徐小姐花了108元訂購大麥克餐,但她在顧客需求裡面強調,「飲料去冰,番茄醬4包、砂糖4包,薯條份量請充足,不然我會客訴,我男友很靠悲(北)」。有網友表示,看到這需求感覺被恐嚇了,直呼根本是奧客。

根據該張外送簽收單上頭的資訊,這是今年6月16日,一名徐小姐花了108元訂購大麥克餐,但她在顧客需求裡提到,「飲料去冰,番茄醬4包、砂糖4包」,並要求,「薯條份量請充足,不然我會客訴,我男友很靠悲(北)」。

 

該篇發下得到超過1000個讚,有網友表示,看到這款要求感覺被威脅了。有網友指出,這真的是「奧客」,「等你開一家,換大家用同樣方式對你」,另外還有網友說曾遇到顧客點了杯熱紅茶,卻向店員要了5顆奶球、5包糖,的確有點太誇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靠北麥當勞#薯條#客訴#大麥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522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