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特戴蒙「長城」打怪 台裔女星轟白人至上


發佈時間:2016/08/0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2: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最近主演大陸動作片《長城》,劇中飾演歐洲雇傭兵,對抗入侵長城的怪物,只是預告曝光之後,卻被台裔女星吳恬敏批評投資方以商業利益為考量,讓電影界塑造「只有白種男人可以拯救世界」,還向製作單位呼籲電影塑造的種族和性別觀念會影響觀眾。

披戰袍、穿古裝,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主演張藝謀指導的大陸動作片《長城》,扮演歐洲雇傭兵,跟宋朝士兵抵抗入侵長城的怪物,電影預告曝光,麥特戴蒙再度當英雄拯救世界,還跟劉德華同台飆戲,不過看在台裔女星吳恬敏眼裡,她批評投資方以商業利益考量,塑造一種「只有白種男性可以拯救世界」的種族迷思。

 

飾演《菜鳥新移民》的女主角,台裔美籍吳恬敏在推特上說,「真實世界的英雄長得並不像麥特戴蒙,願意為對抗不公而站出來的才是英雄,有色人種並不需要白種人的救贖,但投資方有商業考量,認為有色人種無法像白人明星創造高票房」,像她主演的美劇《菜鳥新移民》去年在美國收視率最高,她也向製作單位呼籲電影塑造的種族、性別可能會影響觀眾價值觀,或許能嘗試換有色人種當英雄,開創電影新格局。

另外有網友看完預告,覺得萬里長城配上外國人當主角覺得不搭嘎,還有人說恐怕又會看到一堆大陸飲料的置入,中西合璧的新片也讓觀眾很好奇,究竟會呈現什麼樣的效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麥特戴蒙#長城#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41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