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行竊驚覺「被拍到了」 竊賊嚇到拆鏡頭

記者 黃子倩 魏嘉良 / 攝影 黃國鈞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1:38
圖/TVBS
圖/TVBS

雲林有名43歲的陳姓男子潛入一處民宅準備行竊,人還沒進屋,就看到門外好幾支監視器,擔心監視器拍下自己的模樣,他乾脆把監視器鏡頭拆起來偷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他只拔走鏡頭沒有偷走主機,所以從停車到拆鏡頭的過程,其實被錄得清清楚楚;警方獲報後,看了畫面很快認出竊賊早就被列管,馬上抓到人。

男子身穿綠色上衣、花短褲,騎著粉紅色機車,把車停在巷口就往民宅走,走進裡頭一戶人家正準備闖空門,但他一抬頭好像看到什麼,整個人愣住了,心虛的瞄了好幾眼,原來民宅外裝有好幾支監視器,他擔心臉被拍下來會被抓,乾脆爬上一旁的櫃子拆鏡頭,拆完後馬上落跑,事後屋主發現監視器鏡頭不翼而飛,連忙報警,調閱監視器想找嫌犯,卻看到小偷看到鏡頭在拍,慌張偷拔鏡頭的所有過程,真的哭笑不得!

 

屋主表示會在三合院老房子外裝了好幾支監視器,是因為家族裡出了內賊,吸毒又常來闖空門,曾經一週就上門偷了3次,沒想到這回想防的沒拍到,反而幫助他逮到小偷,而警方也因為監視器畫面清晰,很快的認出這名竊賊早已列管,馬上抓到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竊盜#鏡頭#行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29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