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前逆襲!保全控醫院縱容醫療暴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21:33
圖/胡姓保全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胡姓保全臉書、TVBS資料畫面

醫療暴力頻頻發生,醫院口口聲聲高喊抵制暴力,卻有醫院保全在離職前爆料,高層對基層員工的冷漠處理,讓他心灰意冷,指控院方根本就是縱容醫療暴力!

一名在台北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的胡姓保全,30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當初看到電視上播出醫療暴力的新聞,因而帶著阻止暴力的熱誠,來到醫院擔任保全,如今卻發現自己「笨到無可救藥」。

 

他表示,職涯中面臨無數次被醉漢打、被罵被羞辱,還有被尋仇到被人開車撞,甚至拿刀捅、被告上法院等等,都得獨自面對,最後甚至連下班回家,都得要繞路小心被跟蹤,無奈「上班上成這樣是件多麼可悲的事」。

日前才發生醫護人員遭民眾圍毆事件,醫療暴力頻傳。


而這過程中他也站出來阻止了暴力事件發生,沒想到「保護了基層也惹怒了高層」,看著院方因為這些事件而逼退熱心又熱血的好同事,反而找來一群看著暴力發生,卻躲得遠遠的人來當保全,怒說「這種鬼地方實在待不下去」!
 



最後指控院方,或許這種「視若無睹」的行為,才是醫院要的處理方式,也對還在醫院及急診室第一線奮鬥的同事喊話,「不要相信長官們會力挺同仁提告」,重新選擇的話不會這樣糟蹋自己,無力改變什麼就改變自己的職業吧。



一席無奈又驚人的爆料,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人轉發分享,也有人說聲「辛苦了」,而胡姓保全也說,很多人會問,「領一樣的錢,你有病嗎?」他也表示就是無法坐視不管,卻沒想到院方如此冷漠。保全離職前的逆襲,爆出醫療體系的另一問題點,如同網友留言所說,「院方澆熄的不僅僅是保全的熱血,也澆熄了許多醫師與醫事人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療暴力#保全#爆料#縱容#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2414

0.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