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相大白!林志玲背黑鍋 神秘男致歉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7:41
圖/達志影像TPG、「紳士風度香」微博
圖/達志影像TPG、「紳士風度香」微博

陳冠希辱罵林志玲事件經過5天總算真相大白!香港《蘋果日報》31日上午獨家公開秦舒培手上握有的錄音檔,晚間錄音檔內的男聲主人曝光,並在微博公開道歉,強調是因為秦舒培逼問,他隨口說是因為林志玲方拒絕,反而「讓林志玲背了黑鍋!」

陳冠希的女友秦舒培30日凌晨曾發文表示,《我的新衣》節目是林志玲方面不願秦舒培參加,因此她才不能參加該節目,並說手上握有錄音檔。錄音檔公開後,是一名有北京腔的男子,說:「說得直白點,林志玲那邊不讓你參加節目。」製作組立刻澄清,該名男性不是工作人員。

 

31日晚間,名叫「紳士風度香」的藝人統籌才在微博澄清,他承認那個聲音是他,他一開始推薦了包含有秦舒培等超模給《我的新衣》節目,後來沒有採用,秦舒培後來不斷逼問他:「為什麼沒有採用?」他一時心急,就拿林志玲出來當藉口,未料一個謊言卻釀成如此大禍。

在道歉聲明中,「紳士風度香」多次向林志玲道歉,強調:「林志玲小姐與本事毫無關係,我未曾與林志玲小姐或該項目的經濟團隊有過任何接觸跟溝通。」並表示因為自己的不當言論讓林志玲背了黑鍋,他要向林志玲負荊請罪。

而他也在聲明中提及秦舒培,寫道:「未料秦女士不經審核,對外公示...」他也公開了30日傳給秦舒培的簡訊,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任何一件事情在協議沒有簽訂之前都可能產生變數,真的與他人無關」對秦舒培莽撞的行為表達不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玲#陳冠希#我的新衣#秦舒培#紳士風度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63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