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日一份速食餐 警守候麥當勞3日逮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9:56
圖/TVBS
圖/TVBS

高市有一名李姓男子,專挑愛心箱偷竊,他日前在租書店偷愛心捐款箱,警方得知小偷每次都會帶麥當勞的餐點來租書店,員警索性到速食店守望,等了3天果然順利逮人。

炎熱的夏天還穿著長袖的就是嫌犯,他故意在門口的櫃臺前徘徊張望,原來櫃臺上放著一個愛心捐款箱,接著他趁著店員不注意時,非常大膽的將整個愛心箱抱走,然後藏在外套裡,李姓男子偷了愛心箱,上了機車準備離去,捐款箱的發票還掉落在車旁,他將捐款箱放在踏板上,騎機車逃走,嫌犯以為偷竊沒人知道,結果不只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店家調出監視器,一眼就認出小偷身份。

 

漫畫店店員:「每天都在我們這邊的常客,所以他常常帶著麥當勞來,差不多一個禮拜有2、3次。」

原來有竊盜前科30歲的李姓男子,每次到漫畫店看書,都會帶著1份麥當勞的速食餐點,讓店家印象深刻,這個月24日,他到三民區這家租書店,趁著偷走櫃檯上捐款箱,行竊時還刻意用黑色外套遮掩,再騎機車離去,得手2千元,事後將捐款箱與發票隨手丟棄。

鼎金派出所副所長熊端偉:「一邊看書、一邊用餐,那我們警方根據此一線索,到速食店內喬裝客人便衣埋伏,數日後終於等到嫌犯現身。」
 

租書店負責人從店內監視器認出是常客,警方於是到附近的麥當勞守望,3天後果真逮到人,嫌犯想不到,連每天一份速食餐點,都能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麥當勞#愛心箱#偷竊#租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30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