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差80cm!他酒駕撞分隔島 逆向險撞BRT

記者 李建瑩 林隆士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9:23
圖/TVBS
圖/TVBS

差一步距離對撞公車,台中有名29歲男子徹夜狂歡,喝得醉醺醺,一邊開車、一邊打瞌睡,車子失控衝撞分隔島,彈起重摔之後,整台車逆向飛越2線車道,差點撞上BRT公車,幸好轎車及時停住,差80公分就要撞上公車,幸運的是酒醉肇事駕駛,安然無恙還能自己走下車,只是車禍發生當下,清晨6點多,公車載了20多名乘客,看到對向車道轎車,直朝眼前噴過來,嚇出一身冷汗。

BRT公車到站減速,有人準備上車,這時對向車道黑色轎車,直接衝向分隔島,車身高高彈起再重摔,逆向橫跨2線道直朝BRT車頭衝過來,驚險一瞬間,轎車停在BRT前80公分,幾秒之內腦袋一片空白,當時雙節公車上乘客20個人,有人滑手機、有人看窗外,突然聽到碰一聲又急煞,慌成一團。

 

乘客疏散,BRT司機急忙下車,邊打電話、邊往車窗裡頭瞧,怕駕駛受重傷,結果車門一打開走下來的是一名29歲年輕男子,一點傷都沒有。

永福所副所長周鳳淑:「到KTV唱歌喝酒,到清晨2點左右結束,然後先到朋友家休息,早5上點30分左右離開朋友家返家。」

陳姓駕駛頭暈目眩,還是叫來救護車,只是他夜唱狂歡連灌好幾瓶啤酒,就連車子先撞又噴飛,還在狀況外,清晨6點車禍就在這,台灣大道中港新城站,對面分隔島撞出大坑洞,當時2台車頭距離大約80公分,只差一個跨步就撞上,駕駛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害的其他乘客一大早,嚇出一身冷汗,耽誤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車禍#BR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96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