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航線增 餐廳、觀光工廠進駐活化機場

記者 周俐萱 吳忠勳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8:51
圖/TVBS
圖/TVBS

台南機場最近增設不少國際航線,旅客人數比往年增加1萬人,以往機場內只有一間名產店,現在有咖啡店進駐外,食品業者也將在航站門口設立觀光工廠,打造旅客一日生活圈,讓台南航站整體都活化了,對比恆春機場從103年9月過後就沒有航線,從機場內到外,櫃台長灰塵、戶外雜草多,機場變成旅客路過借廁所的地方,真的很浪費。

台南機場除了國內線,近年增設不少國際航班運量提升,但航站內商店少,以往只有一間名產店,現在知名酒店進駐,打造工業風的咖啡BAR。

 

旅客:「我覺得它現在做這樣子不錯,比較有機場的感覺,有改比較好了。」

 記者:「以前來有咖啡好喝嗎?」

旅客:「沒有。」
 

打發候機時間,旅客選擇更多,來杯咖啡放鬆一下,大家一起聊聊天,另外在航站外也有觀光工廠進駐,打造旅客一日生活圈,食品業者直接在航站門口設立觀光工廠,以及公開西點甜包等製作過程讓旅客參觀。

FASHION的咖啡店、食品觀光工廠,幾公尺外還有奇美博物館,台南航站形成新的觀光動線,整體都活化了,反之恆春機場,自從103年9月過後,完全沒有航班飛航,機場從裡到外,大廳沒半個人空蕩蕩,櫃代電腦都長灰塵,戶外雜草比人高,就像蚊子館。

機場沒有發揮實質效用,變成路過或是旅客尿急借廁所的地方,真的很慘,機場沒廢除,航警、工作人員、消防隊仍舊進駐,人事成本等費用照算,每年得支付4700多萬元,對比台南航站,同樣是機場怎麼差這麼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機場#恆春#活化#觀光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7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