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心戀」峇里島今完婚 迎賓宴星光雲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4:03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今天(31日)即將在峇里島辦婚禮,兩人親友團前一天也參加迎賓宴,其中包括吳奇隆、劉詩詩、胡歌、舒淇、劉濤,其中好姊妹舒淇也從捷克飛峇里島,送上甜甜圈當大禮,而婚禮當天她要飛北京工作,特地趕飛峇里島,也算誠意十足。

黃色禮服優雅亮相,林心如、霍建華手牽手曬恩愛,幸福洋溢全都寫在臉上,霍建華甜滋滋向家人介紹「這是我美麗的老婆」,兩人飛往峇里島,31日辦婚禮,前一天更迎賓宴更是星光雲集,包括《琅琊榜》的胡歌、劉濤,還有《16個夏天》的謝佳見、鄒承恩、周興哲,以及吳奇隆、劉詩詩都在迎賓宴上亮相,另外林心如的好姊妹舒淇也特地從捷克飛到峇里島,還送上甜甜圈當大禮,由於婚禮當天舒淇就要到北京工作,特地趕來停留不到24小時,舒淇也自嘲是來「搶親」的。

 

被問到婚禮細節向來都是保密到家,主要幾張照片都是由官方發布,相當重視隱私的兩人禁止賓客帶手機相機,就怕照片外流,不過疑似是和大陸媒體談好了給獨家直播,包括婚禮場地還有迎賓宴大拍特拍,而婚禮儀式在31日下午2點舉行,5點酒會、6點喜宴,明星來賓有徐若瑄、范冰冰、周迅等人,一起見證「華心戀」修成正果。

圖/臉書Ruby林心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心如#霍建華#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31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