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恩搞斷背情?! 中秋夜熱吻男友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04

演藝圈傳出斷背情嗎?本土劇小生江宏恩,在中秋夜沒跟空姐女友共度,反倒是被平面媒體拍到,當街跟一名壯碩男子互動親密,而且江宏恩在喝了酒後,還主動勾著對方的脖子,當街熱吻,事後詢問江宏恩,他大方說,可以寫他是同性戀,但只是好玩,他也曾跟劉至翰、林佑星等男藝人,這樣玩過。

照片中帶著眼鏡的男子就是本土劇小生江宏恩,親密搭著另一個男子的肩,兩人看來喝了點酒有些微醺,聊得很開心,但聊著聊著,兩個大男人卻當街來了個Kiss Goodbye。

中秋夜當天有媒體捕捉到,40歲的江宏恩跟一名壯碩男子外出買東西,接著晚上兩人就上演親親戲碼,面對記者上前詢問,江宏恩的回答是,你可以說我是同性戀,還說男生常會這樣玩,而那名壯碩男子是認識幾十年的警察好友。

藝人張小燕(2011.05.31):「你女朋友勒?還在嗎?」江宏恩:「還在,其實這幾年都還一直,不管在感情還事業上,都一直穩定的在進行當中。」

今年5月江宏恩在節目上,還大方談到交往4年多的圈外女友,當時宣稱今年9月會拍婚紗,12月辦婚宴,也在晶華酒店訂了12月16日宴客,只是8月的時候卻又全都取消,理由是感情都那麼穩定了,要以接戲為重。藝人江宏恩 (2004.11):「你就是我的唯一,兩個世界都變形。」

江宏恩出道17年,曾跟劉曉憶、連靜雯和周姿君傳過緋聞,但真正的女友幾乎都是圈外人,現在傳出了斷背情,到底怎麼回事,可能江宏恩自己才最清楚。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YouTube

#江宏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1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