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選手村「好克難」 馬桶沒蓋、電線外露


發佈時間:2016/07/3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3: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運開幕倒數計時,各國代表團都已經陸續抵達里約選手村,但先前傳出因為水管漏水、電線外露,讓澳洲隊不願意入住。而台灣代表團入住的房間,浴室內沒有蓮蓬頭只有出水孔;這回也被中國代表團拍下,選手村的房間內馬桶沒有蓋子,電線外露,房間內滿是灰塵的畫面。

走進奧運選手村浴室,隊員深深嘆一口氣,因為浴簾還得自己掛上,洗手槽的水壓忽大忽小,差點灑的隊員滿身都是,而一旁的浴簾則是怎麼掛都掛不起來,電線外露、馬桶上也沒有蓋子,往上一看天花板還破了個大洞,不免讓中國的選手大大傻眼。

 

淋浴間沒有蓮蓬頭,但仔細看原來上方有個出水孔,台灣代表團拍下淋浴間照片,不免讓人覺得這澡好像會洗的有點克難。

奧運選手村不斷凸槌,先前傳出澳洲隊抵達選手村時,不斷漏水還沒電可用,義大利代表團直接找來裝修工人維修,但這次美國奧運主題曲正式揭曉,由三年沒發片的Katy Perry回歸,演場新歌令不少歌迷期待,各國也請出大咖演唱奧運主題曲,安室奈美惠的新單曲HERO被向中,而台灣代表隊是這首滅火器的《繼續向前行》,成為台灣代表隊加油歌曲,為奧運選手加油打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里約#選手村#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68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