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丸子餐廳內裝搶先看!賣炸牛排與龍蝦堡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23:20
台灣「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即將在台灣開幕,現在店家搶先曝光店內照。
台灣「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即將在台灣開幕,現在店家搶先曝光店內照。

取得日本官方授權,台灣「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即將在台灣開幕,還未開幕臉書粉絲團上就吸引超過6千個讚數,可見不少粉絲都引頸期盼,如今店家搶先曝光內部裝潢,也將賣日本當紅的炸牛排等人氣美食。


 






 
「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預計將在8月中旬進駐台北,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販售的餐點和日本櫻桃小丸子主題咖啡館內賣的餐點不同,而是準備要賣日本排隊美食,像是表參道知名的「龍蝦堡」、東京、大阪都很紅的「炸牛排」等人氣美食,店內空間上2層樓約70坪,提供了100個座位,包括小丸子以及小玉、花輪等共18位小朋友都會在主題餐廳中齊聚。



「櫻桃小丸子」人氣超旺,其實今年就有業者和小丸子談版權,打造全台灣第一間「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開幕期間就推出12款爆米花桶圖案,除了有小丸子圖案之外,還有小玉、花輪、永澤,就連小丸子爺爺都有,口味則是提供有6種口味,包括經典焦糖、特濃奶油、香濃起司、杏仁酥脆焦糖、腰果酥脆焦糖及櫻桃酥脆焦糖,可愛包裝喚起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

圖/櫻桃小丸子KITCHEN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國父紀念館#龍蝦堡#炸牛排#爆米花#日本#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90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