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廣告幕後秘辛! 燙到嘴巴破皮還得笑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9:22
圖/TVBS
圖/TVBS

食品廣告除了把食物拍的好看,也要讓食物吃起來很美味,引起觀眾想要買來吃的慾望,但看似美味的食品廣告,其實拍攝背後,演員們都有辛酸血淚,像是拿著剛炸好超燙的炸雞還要一口咬下,呈現出超美味的表情,但其實嘴巴已經起了水泡。

大口吃美味炸雞,滿足的表情還有雞腿排上滿滿的起司,演員一口咬下,一長條牽絲隨著雞腿排拉出,看起來好吃又幸福的拍攝工作,其實背後有你看不見的辛酸。

 

演員高圓媛:「結果沒想到是非常燙的,現炸的還在冒煙的,吃的時候就覺得,哇!好燙喔,可是你又不能展現出那個燙,就是燙到(嘴巴)直接破一個洞。」

廣告演員高圓媛不只嘴巴破洞還痛到飆淚,其實要拍出好吃的表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餓著肚子去拍廣告,因為絕對會吃到怕,就像演員曾理還NG30多次。

演員曾理:「我拍這個大概NG30幾次,因為他要拍到起司是那個完美的弧線,斷在正確的秒數。」
 

咬太大口或是起司牽絲牽太長都不行,畢竟演出就是要符合廣告需求。

演員高圓媛:「因為有時候吃的時候,會顧著嘴巴就忘記表情,我覺得面帶笑意是一個訣竅。」

另外一家速食業者不約而同也剛好推出美食廣告,只是找來可愛的小朋友賣萌,在雞塊上用番茄醬塗鴉,畢竟主要銷售族群不同,演員和廣告橋段也會不一樣,靠吃相來吸引消費者,的確是推廣美食的不二法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美食#演員#辛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822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