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莉在這兒!皮克斯快閃店台中免費玩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9:01
台中百貨商場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電影場景完整呈現,7月30日起開設快閃店,要陪伴小朋友一起度過暑假。
台中百貨商場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電影場景完整呈現,7月30日起開設快閃店,要陪伴小朋友一起度過暑假。

暑假到來,動畫電影好夯,目前上映中的卡通就超過3部,大打親子商機,像是找來藝人小S幫忙配音的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就超級夯,周邊商品不少,現在就連百貨商場也將海底電影場景完整呈現,在7月30日展出,讓小朋友像是身歷其境般。


 



之前在台北中山區百貨也有開設快閃店,這次將展區搬到台中,百貨商場在10樓的活動空間中,打造出多莉的家,海底世界等海底空間,不只可以看到尼莫、多莉,還可以看到新角色章魚七條郎、小白鯨、鯨鯊、魟魚等角色,每個角落都開放民眾自由拍照,像是和多莉一起體驗冒險旅程。


 



有趣的拍照點還有章魚七條郎拿著咖啡壺,讓遊客體驗在咖啡壺中和多莉互動拍照,此外展區內還有《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商品販售,展覽時間到9月4日止,要陪伴小朋友一起度過暑假。

圖片來源/新光三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多莉#尼莫#台中#快閃店#皮克斯#迪士尼#玩具總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88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