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拿要快!台南2款「手繪地圖」濃濃文青風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8:08
台南有山有海,是美食之都、文化古城,西南濱海還有美麗的海岸線,有不少特殊地景,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7月底就針對海、陸推出2份可愛的手繪地圖「南風旺來 人人安康」和「夏日海PARTY」。
台南有山有海,是美食之都、文化古城,西南濱海還有美麗的海岸線,有不少特殊地景,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7月底就針對海、陸推出2份可愛的手繪地圖「南風旺來 人人安康」和「夏日海PARTY」。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更是一座文化古城,西南濱海還有美麗的海岸線,有不少特殊地景,吸引不少遊客趁著暑假前往旅遊,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7月底就針對海、陸推出2份可愛的手繪地圖「南風旺來 人人安康」和「夏日海PARTY」。


 

2份地圖分別記錄不同區域,像是「南風旺來 人人安康」地圖,介紹位於南關線的仁德、歸仁、關廟再加上永康、南區,五個位居南邊的行政區,附近的交通道路系統、車站等都標示得很清楚,在地圖上的特色地標有永康區的大灣廣護宮、關廟區的新光里彩繪村、台南早期的木造保安車站、近來很夯的奇美博物館等;也可以看到該區的特色美食有歸仁釋迦、關廟鳳梨、大灣花生糖、永康牛肉湯等。




 

另一份「夏日海PARTY」地圖,則是記錄位於台灣西南濱海的北門、將軍、七股、安南、安平及南區,這一帶特有的濕地環境成為許多保育鳥類及植物的棲息地,加上潟湖、沙洲等特殊地景,讓西濱沿海成了一座天然的大型生態景觀公園,地圖上標示的景點有包括將軍漁港、馬沙溝濱海遊憩區、井仔腳瓦盤鹽田、七股鹽山等;濱海美食有像是烤蚵、海鮮粥、螃蟹粥,還有像是特色名產「西瓜綿湯」,就是用學甲西瓜,去皮醃漬後,和虱目魚海鮮煮成。

目前「南風旺來 人人安康」、「夏日海PARTY」兩份手繪插畫地圖,都可以在台南火車站、新營火車站等各地區旅遊服務中心取得、另外在北門、七股等地的區公所也可以拿到,或是上台南是政府觀光旅遊局下載。

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地圖#文青#手繪地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插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43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