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撞人肇逃 簡肇棟澄清「滴酒未沾」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簡肇棟涉嫌撞死人肇事逃逸,上午他再次出面,澄清自己「一滴酒都沒沾」,當時他以為自己撞上的,是被棄置在路中間的「物體」,和警方提供給他的現場照片,死者是坐臥在地上相符合;不過有沒有酒駕,以及發生擦撞,為什麼都沒停下車查看,種種疑問,加上檢警刻意低調,拒絕公布監視器畫面還原,甚至連肇事車輛都被祕密保管,反而更增添想像空間。

11日晚間9點37分,立委簡肇棟前往台中市這家婚宴會館跑攤,在新人步出大廳後,他也跟著大步出走,看起來似乎沒有醉意,案發的這天晚上,他一共跑了12攤。立委簡肇棟:「跑12個行程都是蜻蜓點水,都是就是打招呼、致詞,比劃一下就走,完全沒有喝酒。」記者:「一滴酒都沒有喝?」簡肇棟:「沒有喝。」

一滴酒都沒喝,這是立委簡肇棟涉嫌撞死人肇事逃逸後,第二次出面為自己澄清,但和之前的說法,卻有些許出入。簡肇棟:「點一下就離開。」

死者友人:「車撞過來,我朋友就被他撞翻2圈,倒下去,馬上死了。」

現場目擊者說,當時死者準備過馬路,才走出去2步,就被簡肇棟的賓士撞上,滾到路邊當場死亡,但簡肇棟卻說,當時死者坐臥在路中間,他看到時以為是大約30到40公分高的物件,撞上時不知道撞到人。資源回收場業者:「你(簡肇棟)說撞到人你不知道,一般撞到狗都嘛會知道。」記者:「你有去追他喔?」資源回收場業者:「騎機車、三輪車去追他,都追到橋頭了。」記者:「追丟了喔?」資源回收場業者:「就被他跑了啊!」

雖然簡肇棟已經認罪車子就是他開的,警方的新聞稿,也說當時死者是酒後坐在路中間,但面對諸多疑點,檢警卻都低調拒絕公布現場監視器,而肇事撞人的賓士車,也在被查扣後消失在交通隊,種種疑問加上簡肇棟的政界身份,反而給外界刻意封鎖的想像空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簡肇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09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