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女孩地方選美奪冠 陸網友嫌長太醜


發佈時間:2016/07/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2:45
圖/翻攝自Ariana Quan crowned Miss Michigan 2016 Youtube 
圖/翻攝自Ariana Quan crowned Miss Michigan 2016 Youtube 
美國密西根小姐選美結果出爐,23歲的華裔女孩全安琪封后,是全美第一位地方選美的華裔冠軍,全安琪出生北京,6歲赴美,還彈得一手好鋼琴,卻遭大陸網友批評她外貌欠佳,像是迪士尼卡通裡的花木蘭,奪下后冠令人跌破眼鏡。

給身邊的人一個大擁抱,驚訝到話都說不出來!美國密西根小姐新科選美冠軍,是這位華裔女孩全安琪,笑中帶淚戴上后冠,今年23歲的全安琪是美國史上第一位,以華裔身分登上地方選美皇后的佳麗,即將代表密西根州參加美利堅小姐的全國總決賽。
 

全安琪說著一口流利中文,在北京出生,6歲赴美,選美冠軍消息傳回中國大陸,有些網友卻毒舌批評,她外貌就像迪士尼卡通裡的花木蘭,質疑評審眼光有問題;但也有人認為全安琪是氣質出眾,鋼琴實力有目共睹,談吐更是充滿智慧。

密西根小姐全安琪:「我的人生中一直對華裔身分很有自覺,但談論起來卻讓我很不自在,因為我和大家很不一樣。」

對移民議題有獨到見解,支持者欣賞全安琪的知性美,力挺她奪下后冠並不意外,盼她前進全國決賽,再替家鄉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安琪#美國密西根小姐#選美#冠軍#華裔#亞裔#長相#外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50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