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車爆「酒駕」 陸家屬質疑:離境才公布


發佈時間:2016/07/3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2:30
圖/TVBS
圖/TVBS

國道火燒車26死,檢方昨天(29日)公布最新調查進度,證實司機酒駕,大陸媒體第一時間快訊報導,大陸國台辦也在報告出爐後,表示高度關注。其中有23位陸客家屬簽了和解書,昨天在大連舉辦公祭,面對檢方查出司機酒駕,不少家屬質疑,為何等到人都離境才這麼說;對此檢方表示,已經在調查出爐後第一時間公布,和陸客家屬返回沒有關聯。

遼寧陸客團遇難者遺體火化,29日上午在大連舉辦公祭,家屬難忍悲痛情緒,同一天,司機舉辦告別式隨後遺體火化,家屬匆忙離開,過程低調,因為就在這天,檢方公布調查證實司機酒駕,大陸媒體隨即快訊報導,

 

大陸央視主播:「對駕駛員蘇某遺體的檢查報告,報告顯示其血液、尿液、胃部均高濃度酒精,已經違反酒後駕車的行為規定。」

疑似酒駕的結果出乎意料,連大陸央視主播唸完快訊後也搖頭,更讓家屬揪心的事,人都離境、簽了和解才這麼說。

大陸新聞主播:「目前24位遇難者家屬,已有23人家屬和台灣方面簽屬和解協議書,有1位遇難者家屬選擇尋求法律途徑處理善後事宜。」
 

從時間上來看,大陸家屬21日抵台,26日搭機返回大連,29日舉辦公祭儀式,同一天在台灣檢方公布調查進度,有家屬質疑,為何重要訊息這麼晚公布,多數家屬放棄提告的權利;檢方表示,調查結果已經第一時間公布,和陸客家屬返回沒有關係。

大陸新聞報導:「海旅會再次通過了台旅會,表達了嚴重的關切。」

大陸國台辦也在檢方公布最新調查報告之後,表示高度關注,要求台灣方面盡快通報事故進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駕駛#酒駕#遊覽車#陸客#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9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