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幕後」真面目 讓方念華起雞皮疙瘩


發佈時間:2016/07/30 0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01:09

上週甫結束小巨蛋演唱會的張韶涵,將首度電視專訪獻給《TVBS看板人物》,她剖析摩羯座的自己,生存之道就是「邊走邊學、邊走邊看、盡力去做!」張韶涵透露,從畫MV的分鏡表、修理iPAD面板、做糕點……通通一手包辦,十八般武藝出籠,讓方念華驚呼:「天啊!這一集《看板人物》應該改《幕後人物》,因為有太多張韶涵不為人知幕後」,主持人方念華認為張韶涵「靠自己」的獨特性格發揮極限。
 
方念華看著張韶涵畫的MV分鏡表,佩服稱讚:「我都起雞皮疙瘩了!自己會畫MV分鏡表的歌手,在華語流行歌壇應該前無古人吧!」張韶涵在藝術上的才藝,與拒絕原地踏步的認真,更展現在自創鞋子品牌中。從創業初期,張韶涵這位「老闆」,動手畫設計圖,全面深究製作一雙鞋所有細節,甚至最後包裝都不馬虎。她解釋自己非「投資型個性」,所以常跑工廠。務實的她,在演藝工作外,開拓了另外一片天。張韶涵也把自己親手設計的十多雙「寶貝鞋」帶到錄影現場,方念華邊訪問邊試穿各式高跟鞋,笑說自己在享受「不同高度,帶來不同感覺!」

 
對於事事親做學習,張韶涵謙稱,其實她自己還是幕後工作的菜鳥,學習執行像當導演、畫分鏡等這些演藝工作細節,不是為了要讓大家說她有多厲害,也不是要專制的去管每件事,而是如果她無法了解後面每個環節的話,會覺得很可惜。在一次次的經驗中,張韶涵覺得自己很幸運、很感恩,因為身邊充滿支持她、真心待她、甚至願意告訴她真話的人。這對身為藝人的她來說極其難得。她每天不斷努力生活,看自己「能昇華到什麼程度,才會遇到那個對的人。」方念華當場祝福張韶涵,早日遇到自己的Mr.Right!
 
過去的張韶涵,總是被「與父母親撕裂」的話題羈絆,張韶涵坦承:「如果說不痛,肯定是假的。」她剛開始不知如何面對,慢慢地從信仰中學會沉默,直到去了杜拜,突破心中恐懼,從2萬5千英呎的飛機上跳傘,一躍而下的剎那,感覺到自由解放時,張韶涵忽然懂了,告訴自己不再往後看,「唯一要往後看的時候,是看走了多遠。所以我就一直拚,不管做什麼事情,我就是要學。」方念華覺得張韶涵把承受到強大的衝擊,變成推著人生往前去的重要引擎,是非常難得的轉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看板人物#張韶涵#方念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80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