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鼓山成熱門打卡點?寺方:情侶動作宜節制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00:47
方型的大水池,大殿倒映在水面上,看起來寧靜而莊嚴,位在北投法鼓山農禪寺,近來成為不少年輕人的打卡據點,讓法鼓山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提醒遊客注意服裝、勿帶寵物,情侶們也要注意言語和動作。
方型的大水池,大殿倒映在水面上,看起來寧靜而莊嚴,位在北投法鼓山農禪寺,近來成為不少年輕人的打卡據點,讓法鼓山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提醒遊客注意服裝、勿帶寵物,情侶們也要注意言語和動作。

方型的大水池,大殿倒映在水面上,看起來寧靜而莊嚴,位在北投法鼓山農禪寺,近來成為不少年輕人的打卡據點,打開Instagram,打上關鍵字「法鼓山」,確實都是年輕人的打卡照,儼然成為觀光勝地,可能因為觀光客增加,讓法鼓山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提醒遊客注意服裝、勿帶寵物,情侶們也要注意言語和動作。

Instagram上不少年輕人在法鼓山農禪寺前打卡,甚至TAG朝聖、文青等字眼,不少年輕人穿著背心、短褲揮灑青春,也有情侶貼出放閃照,被許多年輕人列為拍照勝地,甚至有網友留言發現網拍業者在此取景。

 

暑假到來,可能因為遊客增多,讓法鼓山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發現少數不當行為,已經造成本寺與其他參訪者的困擾,例如服裝過於裸露、拍照或參訪時做出不雅動作、以農禪寺的景觀作為商品販賣照片的背景等。」並貼出入寺須知要大家注意,像是全面禁菸、謝絕婚紗攝影、服裝照等商業行為,也要大家不要在水池邊戲水,另外因為寺院為修行場所,也要情侶們節制言語和動作。

PO文一貼出,引發不少民眾討論,有網友留言「國外有許多寺廟都禁止穿短褲」、「發現停車場很多菸蒂」、「發現很多人都穿著清涼服裝」等,也有網友提醒「雖然可以放鬆身心參觀,但仍要大家注意不要穿背心、短褲前往,畢竟這裡並非觀光地區」,讓不少網友都留言要「大家彼此尊重」。

圖/法鼓山農禪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鼓山#農禪寺#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0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