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希拉蕊角逐白宮演說激動 全代會眾星助陣


發佈時間:2016/07/2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00: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尾聲,希拉蕊柯林頓29日由女兒雀兒喜介紹出場,正式成為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她難掩激動的情緒在演說中強調如果當選總統,會重建團結社會,創造經濟和社會正義的國家,民主黨四天全代會中也眾星雲集,除了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演唱炒熱氣氛,台下還有好萊塢大明星「布萊德利古柏」助陣,另外美國前NBA名人堂球星「賈霸」也現身會場,不過他一上台卻自稱是空中飛人「麥克喬丹」,讓台下一片錯愕,原來賈霸是耍幽默,刻意諷刺川普的種族歧視。

希拉蕊女兒雀兒喜:「各位女士先生,我的母親我的英雄,下一屆的美國總統希拉蕊柯林頓。」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尾聲,希拉蕊柯林頓29日由女兒雀兒喜介紹出場,正式成為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難掩激動的情緒,眼眶有點泛紅。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我接受你們的提名,擔任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在威脅著我們要分化我們,信任和尊重正在崩毀的邊緣,我必須決定是否要一起努力,好讓大家一起站起來。」

對於國家的願景,希拉蕊柯林頓表示,當選後重要的目標就是打造一個經濟和社會平等的國家。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我要建立一個國家,在經濟上人人平等不獨厚上層的人,大家可以找到工作,送孩子去上好學校,不論你住在哪個地區,一個能讓所有孩子都能有夢想的國家,一個讓夢想能實現的國家。」

成為美國首位女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總是給人強勢難以親近的形象,女兒雀兒喜則是扮演了化妝師的角色,向外界訴說母親對她的愛。

希拉蕊女兒雀兒喜:「從我有記憶以來,無論她的生命中發生了甚麼事,她總是在一旁陪伴著我。」

4天的民主黨全代會台上台下都充滿了明星味,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替希拉蕊柯林頓的登場炒熱氣氛,演唱暢銷金曲「咆嘯」和新歌「崛起」,而第3天時台下還有另外一位好萊塢大明星,那就是演出賣座電影「美國狙擊手」的「布萊德利古柏」,共和黨人非常喜愛也很支持這部愛國電影,但沒想到男主角「古柏」竟是希拉蕊的鐵粉,讓共和黨的支持者很是失望。

另外美國NBA球壇巨星也沒缺席,前NBA名人堂球星「賈霸」現身會場,不過一上台他卻自稱是空中飛人「麥克喬丹」。

前NBA球星賈霸:「哈囉大家好,我是麥克喬丹,我支持希拉蕊柯林頓。」

台下觀眾突然安靜了下來,他們感到很困惑,難道年近70的「賈霸」已經老到忘了我是誰?
 

前NBA球星賈霸:「我這麼說是因為反正川普也不知道誰是誰。」

觀眾這才爆出笑聲,原來賈霸是在諷刺川普嚴重種族歧視的傾向,之前川普說NBA名人堂裡沒有穆斯林球員,但賈霸其實就是穆斯林,為了突顯川普對非我族群的無知,才自稱是麥克喬丹。

民主黨的政治人物罵起川普可就沒賈霸這麼拐彎抹角了。

美國副總統拜登:「川普是要告訴我們他很關心中產階級,拜託得了吧,那真是一堆廢話。」

民主黨副總統提名人凱恩:「我們要建一道牆,墨西哥會買單相信我。」
 

民主黨的大拜拜,川普恐怕是全程都緊盯著電視用他最擅長的推特一一回擊民主黨的批評,從他記者會上的發言就可以看出他有多氣憤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那些他們批評我的話,我要把他們一些人的名字說出來,知道我想幹嘛嗎?我要痛擊這些民主黨的演說者,我要痛擊這些演說者把他們打到頭昏腦脹,而且永遠都沒法復原。」

民主黨的全代會在希拉蕊克林頓演說後正式結束,相較之下共和黨團結氣勢確實不如民主黨強,只不過這項優勢並未反應在總統民調上,川普和希拉蕊柯林頓支持度目前幾乎不相上下,繼續陷入了膠著的拉鋸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希拉蕊#民主黨#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