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業徵才廣告! 爆笑橋段吸引新鮮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0:38
圖/TVBS
圖/TVBS

最近剛好正值畢業季,許多徵人廣告都各出花招來吸引應徵者,像是有個房仲業廣告找來許多電影、電視角色,像是紫薇格格,還有周星馳跟福爾摩斯,靠誇張表現顯示出房仲須具備的特色。

網路廣告:「你的履歷上寫你是個戰士、無敵戰士。」

 

中世紀強壯戰士穿越時空要來面試,不只他,連清朝格格都搶著來應徵,就連周星馳的電影哏都看得到,這是房仲業者新推出的網路廣告,找來許多個性鮮明的電影角色,來應徵房仲業,像是紫威格格的熱誠、周心心的自信和夢想力、福耳摩絲的敏銳觀察,都是身為房仲業者的必備特質,打出超優渥待遇,工時彈性,更保障前9個月月薪5萬元,但真的有吸引到人嗎?

民眾:「就是太好啦!然後就覺得跟現代社會很不符合,會很辛苦吧!因為這種東西就是要拚業績,像現在房仲 房市已經萎縮了,你要賣一棟房子很難。」

薪水條件再好,但工作環境、壓力沒改變,對一般上班族來說吸引力不大,為了招攬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只能投其所好,利用創意廣告找新血。
 

人力銀行公關副理楊宗斌:「房仲業來講,每年在年中這段時間,還是都會有所謂的汰舊換新,當然希望一些新血加入。」

據了解現在幾乎每個房仲業者都缺人,房市冷清連帶影響職場,對於房仲業的興趣跟信心,有趣的徵人廣告,內容獲得不少網友迴響,但看完真正會投履歷的人,恐怕還是未知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仲業#廣告#逗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91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