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牌會說故事 更顯動人、更能引客好奇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0:31

說故事的店通常在新開幕時,能引起顧客的好奇心並上門消費;像是薰衣草森林,2個女生夢想擁有一畝田,從香草出發、品牌延伸到餐廳經營;另外像是這間乳酪蛋糕專賣店,就是老闆為了,有乳糖不耐症的妻子所研發,店名還是諧音「水某吃的乳酪」;而另一對喜歡搖滾樂的夫妻創業賣豆漿,延續搖滾精神,將豆漿口味革命,運用不同季節食材推限定口味。

南瓜加進豆漿裡,或是和芋頭打在一起,創新豆漿口味,符合老闆夫妻的開店理念叫搖滾;喜歡搖滾樂,創業賣豆漿也延續同樣精神,跳脫豆漿框架,和不同季節的食材結合推限定口味。

 

豆漿店老闆娘鍾太太:「革自己的命,一次就要比一次更好。」

夫妻倆把推出豆漿新品,當成是推出新專輯一樣重視,把開店當成說故事經營的,還有這家乳酪蛋糕店;原味、蔓越莓、黑醋栗,口味很多,標榜本土牛奶製作,而會創業,老闆是為了有乳糖不耐症的妻子,一頭栽下去,使店名、起源成功吸客。

顧客:「看看大家用心的地方很不一樣,會覺得他們夫妻感情很好。」
 

背後的故事加上店名呼應,叫「水某吃的乳酪」打出品牌亮點;用故事來包裝,豆漿店、乳酪店到連鎖香草品牌,延續到旗下餐廳的行銷手法,的確有話題,先引起顧客的好奇心,再透過商品和設計風格把消費力拉住。

顧客:「比較自然的品牌,然後就是有關於一個夢想的故事。」

品牌要說故事,真實性是第一要件才能感動人,否則像過去無老鍋,被戳破根本沒有無老婆婆這件事,壞了形象是一回事,難免也會讓曾上門光顧的人,有被騙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牌#故事#薰衣草森林#豆漿#水某吃的乳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802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