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龍瀑布觀景台被嫌醜 網友:拆掉最美

記者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9:47
圖/TVBS
圖/TVBS

南投竹山知名景點瑞龍瀑布,南投縣府花了2千3百萬預計要打造一座觀景平台,3D模擬圖一曝光,巨大的如意造型鋼梁,橋身漆上鮮豔的紅綠黃,就被網友砲轟根本破壞美感,還自製圖片建議政府不要蓋,整座觀景台從岩石邊延伸長度約33公尺,從另個角度視覺上瀑布像被腰斬,南投縣府出面回應,會收集大家的意見,跟顧問公司協調做更改。

藍色欄杆搭配彎曲的白色鋼梁,橋身漆上鮮豔的紅綠黃,畫上如意造型,南投竹山瑞龍瀑布的景觀台模擬圖曝光,被網友砲轟根本破壞美感。

 

發起反對活動民眾陳敬儒:「我們抱持著存疑的態度,但是每個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不一樣,活動理念是整理出一個台灣普世價值。」

好不好看是主觀看法,但這座觀景台從岩石邊延伸長度約為33公尺,伸出的長度剛好把最重要的瀑布切一半,傾瀉而下的壯麗感也被中斷,更有不少網友自製圖片,建議南投縣把觀景台拆掉會是最好的風景,也有網友用PS圖,把觀景台放到其他地區著名的峽谷景點,表明不管放哪對景觀都沒有加分,但南投縣政府也有話要說。

南投縣長林明溱:「大家反應的意見,送給顧問公司做最適當的修正,盡量的接近大自然樣貌。」
 

虛心接受批評,縣政府花心思還把觀景台取名「如意」,要跟瑞龍瀑布相呼應,花了2千多萬被嫌棄,不過還沒開始動工還能夠協調,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因為水量充足衝瀉而下的溪水,在空氣形成一層霧氣,別有一番寧靜感自然美感,怎麼跟人為設計取平衡,是縣府最大難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瑞龍瀑布#如意#觀景平台#南投#竹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22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