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女兒受異樣眼光 父忍痛刺上「小星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8:36
圖/TVBS
圖/TVBS

台中有位周先生,因為3歲的女兒患有色素性蕁麻疹,全身布滿淡淡的黃色斑點,想到女兒快上學了,怕女兒受到異樣的眼光,心理會難受,特別找刺青師傅,在手臂上刺了女兒的斑點一模一樣的刺青,而且刺完回家後,還跟女兒說手上有了一樣的「星星」,這是他們對於身上斑點的暱稱,周先生希望藉由一樣的圖案,跟女兒說,不管未來如何,都會陪伴在她的身邊。

周先生戴口罩坐在刺青店內紋身,但想刺什麼圖案,讓人看了摸不著頭緒,仔細看手臂上,突起一塊塊不規則的形狀,其實已經是完成品,對他來說這些圖案意義重大。

 

當事人周先生:「(女兒)小的時候,她開始長那個斑的時候,其實我就有這種(刺青的)想法,那第一時間給女兒看,爸爸有跟妳一樣的小星星。」

秀出3歲女兒躺在床上的照片,因為患有色素性蕁麻疹,全身下上,手、腳、四肢都布滿了黃色的斑點,擔心女兒日漸長大就要去上學了,可能會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所以周先生特別找刺青師傅,在手臂上刺上一模一樣的圖案。

當事人周先生:「剛刺完時就直接跟她講說,你看爸爸也有小星星(斑點),她講了一段話讓我感覺有點不捨,就是說『爸爸我小星星比你多很多』。」
 

替周先生刺青的師傅,事前溝通時聽到這個刺青,是源自於他生病的小孩,想給孩子信心,覺得很感動也很有意義,刺青完成後把成品照PO上網,希望能把故事分享出去。

刺青師傅羅百伸:「我自己也是刺青師傅,我也是刺很多圖在身上,真的沒有那麼大勇氣,去刺這種斑在身上。」

周先生也說,女兒從3個月大後身上的斑點出現,一直到現在3歲了,雖然看遍了各大名醫,都說學齡前可能會康復,而且女兒也還小不懂事,但他還是希望能藉由刺青,和女兒一樣擁有身上的「小星星」,要告訴孩子,不管未來怎麼樣,都有老爸陪伴在你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素性蕁麻疹#刺青#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61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