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家暴? 陳克誠看診突換代班、請假2週


發佈時間:2016/07/2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8:23
圖/TVBS
圖/TVBS

台大名醫夫妻互控家暴,男主角陳克誠上午出現在診間,沒想到看到一半就請假請人代診,還一口氣請了2個禮拜,只透過臉書發文,指妻子蔡佳芬控訴家暴不是事實,蔡佳芬則是出面反駁,再度淚灑鏡頭前;雙方家醜鬧上檯面,傳出台大有資深醫師看不下去,認為陳克誠應該離職,不過台大說暫不對外回應。

台大胸腔外科醫師陳克誠,早上8點56分現身醫院,只說謝謝就快速進入診間不回應,沒想到9點半診間門打開,看診醫師居然不是他,但門口名牌都沒換,原來倉促的臨時請假。

 

病患反應兩極化,畢竟看到一半,醫師換人有些奇怪,不過通常緊急開刀、會議或私人事件就會啟動代診機制,外傳台大要求陳克誠離職,但資深醫師透露,私德家務事,台大不至於會介入,但得看後續怎麼止血。

不過掛號系統輸入陳克誠,一口氣請了2週門診,電話通通不接,似乎心情真的大受影響,只透過臉書發文「沒想到自己成功救援洪浩雲」,但透露曾被妻子蔡佳芬瘋狂攻擊,阻擋去醫院開刀,原因是威脅不准付孝養費給媽媽,甚至透露雙邊吵架錄音檔內容,男方說「妳今天拿掉的小孩不是我的,而是外遇對象的」,而蔡佳芬則回「對,然後呢?」,似乎間接承認外遇,而蔡佳芬則是再度淚灑鏡頭前。

皮膚科名醫蔡佳芬:「他的確用了很多話激我,其實激我時,一時間真的就說了氣話,那我不曉得,他那天激我的目的,是因他已經準備了錄音筆。」
 

名醫夫妻家暴疑雲,透過媒體隔空互嗆,從原本人人稱羨的佳偶變怨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名醫#家暴#糾紛#陳克誠#蔡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01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