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0萬誰的?紅衣女喊「我不要」 恐成無主物


發佈時間:2016/07/2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3:19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一名鄭姓女子把錢丟在公車上就跑,這樣的情況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因為這筆錢不是小數目,高達190萬元,雖然現在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疑似錢就是鄭姓女子領的,只是當時他對著司機還有其他乘客大喊,「她不要了」,變成現在這筆錢可能變成「無主物」,如果誰先喊說是他的,就能領走,但6個月後主人還是沒來認領,就得充公國庫。

以為190萬現金的主人,要來把錢領回去,但還是撲了空,到底錢的主人是誰,就連客運業者也摸不著頭緒,雖然27號下午就在公車上,她邊喊著我不要了,還邊匆匆忙忙跑下車,雖然袋子看起來的確是紅衣女子丟的,只是真的是她的嗎?因為錢的數目高達190萬,警方和客運業者都不敢大意。 

 

警方循著現金上頭的郵局封錢紙帶,的確查出26號時,紅衣鄭姓女子的確曾來領了145萬,只是她想領回,就要提出證明這些錢是她的,依照規定這筆錢疑似是鄭姓女子到郵局領取的,因為女子丟的這袋錢地點是在大眾運輸工具上,拾得物的最後所有權會歸客運業者所有。

如果一般的遺失物公告後無人認領,將會變成是第一個撿到的人所有,只是偏偏女子大喊了「我不要」拋棄所有權,變成一個無主物,產生「先佔權」,等於司機或是婦人喊聲說那是我的就歸誰,但兩人告訴警方不是他們的,所以半年後沒人來認領,直接充公進國庫。

因為這筆錢不是小數目,女子又是突然大喊要下車不要錢,外界實在好奇,而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聯繫鄭姓女子,到底發生什麼樣的狀況讓她錢丟了就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充公#無主物#公車#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651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