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部署導彈惹怒大陸? 傳8月起封殺韓星

記者 周育鋒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3: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台灣的導演吳念真在大陸巡演受影響,就連韓星也因南韓部屬導彈被牽連,謠傳大陸官方將於8月起封殺韓星,不允許電視台邀約韓星演出戲劇或上節目,全面封殺韓國藝人,消息一出讓許多有韓星加入拍攝的劇組都很緊張。

才剛接下大陸連續劇畢業季,飾演剛出社會的菜鳥女主角,現在很可能成為劇組的燙手山芋,因為南韓部署導彈引起大陸不滿,兩國關係緊張,甚至有大陸網友發起抵制韓國,不但不用韓貨,連韓星也不支持。

 

八月起不可邀韓星演出劇集或上節目,包括綜藝、戲劇、廣告、商演,雖然目前大陸官方尚未證實,但香港娛樂公司寰亞則表示有聽說,首當其衝的就屬正在大陸進行活動的韓星們。

資深製作人爆料,大陸官方礙於國際觀感,會先放風聲到民間,雖然正式公文還沒有發布,但演藝圈已經是一片風聲鶴戾,就像之前謠傳的限娛令,最後也成為事實,就連李英愛、宋承憲的新劇《師任堂》,原訂9月在湖南衛視播出,若是到時候消息屬實,大陸觀眾將無緣欣賞到李英愛時隔13年的復出作,就連翻拍韓劇很可能也難逃一劫。

女星楊冪買下韓劇《她很漂亮》版權,打算翻拍成大陸版,原本9月就要開拍,最近傳出楊冪停止籌備拍攝,恐怕也是怕政府決策成為事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星#演藝封殺#飛彈佈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15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