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運動手環 記錄心跳血壓還能聽音樂


發佈時間:2016/07/29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0:22
越來越多人喜歡到戶外運動,不少大廠也看準商機,推出各種運動小物。三星最新的智慧型運動手環,除了記錄心跳血壓,還有4GB的儲存空間讓你放音樂;英國廠商則是為夜跑者設計專用照明燈,極限運動大廠,也推出無線耳機,讓你在運動時輕鬆聽音樂接電話。

夏天到了,很多人開始運動甩肉,三星也趁機推出最新的運動手環。
 

記者:「三星的Gear fit2是個很吸引人的運動裝置,其中三大功能包括內建GPS、心跳追蹤,以及音樂儲存空間,你不用帶手機就能從手環上看到詳細地圖或是聽音樂。」

這款運動手環操作方便,1.5吋大螢幕看起來非常舒服,除了測量心跳血壓也記錄你攝取多少水分、多少咖啡因;還跟Spotify合作,替使用者挑選適合的音樂。

記者:「你不需啟動任何功能就能開始追蹤,比方說你開始舉重或是出門慢跑,手環會自動偵測到你開始運動了,接著開始記錄一切以及燒掉的卡路里。」
 

用戶還能連上臉書或是Android健康平台跟朋友分享運動成果,而喜歡夜跑,又擔心光線昏暗發生危險的人,現在也有方便的新產品。

記者:「只要別在衣服上就可以開始跑了,而且不用擔心燈沒電。」

這個夜跑警示燈,搭載特殊的動力轉換系統,只要你有在動,燈就不會熄滅,完全不需要使用電池,重量只有200克,輕巧又好攜帶。

跑步或運動時,耳機線老是垂下來也很惱人。專為極限運動設計耳機的大廠 Jaybird推出繞頸式藍牙耳機,不但能聽音樂還能輕鬆接電話。

記者:「這個輕型防汗耳機,附上各種形狀的耳機套,不同耳型的人都能客製化專屬耳機。」

各家大廠搶功運動市場,各式各樣的高科技運動小物,讓出門運動更方便也更安全。

圖/SAMSUNG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戶外運動#三星#智慧運動手環#心跳#血壓#健康#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33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