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人登高消暑 玉山私房景點看日出賞帝雉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9:35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的阿里山賓館推出私房景點「玉山觀日之旅」,在玉山國家公園欣賞高山雲海。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的阿里山賓館推出私房景點「玉山觀日之旅」,在玉山國家公園欣賞高山雲海。

炎炎夏日,屢創高溫,大家不妨到大自然中消消暑,同時也遠離都市塵囂,沉澱心情,位於海拔2千多公尺,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的阿里山賓館,就推出私房景點「玉山觀日之旅」,在玉山國家公園欣賞高山雲海。


 

想看高山日出的景緻,阿里山賓館推出的「玉山觀日之旅」,從阿里山遊客中心搭專車出發,到「自忠」觀賞玉山群峰,沿途除了欣賞高山雲海外,一同尋找珍稀的台灣野生帝稚、台灣彌猴,同時有解說員導覽解說,還可以看到台灣第二大2700年鹿林神木,最後在玉山國家公園紀念碑拍照留念,適合全家人一起避暑度假。



除此之外阿里山賓館也將在8月1日推出「看星星聽故事」觀星導覽活動,每晚8點至9點由天文專家透過專業的觀星儀器解說,再讓遊客移動到7樓觀景平台,感受滿天星空。
 





想感受大自然,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山中盛宴」,讓旅客在戶外用餐區,伴著峽谷星空享用原住民美食,像是選用花蓮當地南瓜的「桂花蜜南瓜」、用花蓮放山雞搭配小米酒做成「小米酒牧草醉雞」,另外還有馬告蒸鱒魚肉,馬告就是山胡椒,是原住民的傳統調味料,增添魚肉的鮮味,另外還有多樣山中野菜,山茼蒿、山蘇、牧草心、龍鬚菜等,還可以吃到原住民慶典美食「竹筒飯」,成為另類體驗自然、美食的旅遊方式。

圖/阿里山賓館、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天#高溫#高山#避暑#私房景點#阿里山#玉山#阿里山賓館#玉山觀日之旅#看星星聽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12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