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標語漸退 中共形象廣告片改風格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9:26

中國共產黨為了紀念創黨95年,最近推出一支影音形象廣告,一改過去硬梆梆的政治宣傳,這支廣告片有微電影的感覺是描述中共6個基層黨員,有老師、有清道夫在各自的崗位上競競業業,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政黨形象廣告,和過去直白的政治標語有極大差異。

低沉帶有磁性的旁白搭配鋼琴配樂,這部看似微電影的短片賣的是什麼梗?下課後留在教室擦黑板的老師,天還沒亮就上街打掃的清潔人員,還有在手術房累到打瞌睡的醫生,每個角色都是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平凡角色,《我是誰》這部短短1分半鐘的影片,其實是中國共產黨的形象廣告。

 

原來今年是中共建黨95周年,由大陸央視負責拍攝製作宣傳片,這幾天在大陸各媒體播放,大陸網友普遍給予正面評價,因為和過去的政治宣傳標語相比,有與時俱進的極大差別,「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毛主席萬歲」,這些大陸傳統標語簡單直白,政治味道濃厚,但現在大陸各地已經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現代的影片宣傳。

從老解放軍人回憶開始說故事,這是中國共產黨另一支紀念廣告,拍攝手法相似,講究的是能「接地氣」,營造與人民站在一起的fu,面對新的世代,中共的宣傳模式也得跟著有所轉變。

圖/共青团中央 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產黨#宣傳片#微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25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