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噁心!婦修指甲、洗腳 親水池變泡腳池

記者 林佑璇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9:50
圖/TVBS
圖/TVBS

天氣熱家長帶著小孩到戲水池玩水消暑,但卻有民眾到壽山動物園玩水時發現,竟然有婦人在水池邊剪起了腳指甲,還大剌剌的搓腳皮,處理完還沒有清理,直接轉身泡腳,行徑讓人傻眼,不過園方說戲水池都有定期換水跟消毒,水質上應該是沒問題,但還是得靠民眾一起維護。

戲水池邊,眼前這名婦人竟然弓起了右腳,開始摳腳指頭,接著東搓西搓的搓起腳皮,這還沒完下一秒,她拿出了指甲剪大剌剌的修指甲。

 

目擊民眾:「腳皮剪完指甲剪完了,還留現場。」

腳指甲剪的美美的,但骯髒的腳皮指甲碎屑卻留在原地,完全沒有清理的意思,一個轉身腳又伸進了戲水池,繼續泡腳,看到這一幕實在讓人玩水的興致全消。

民眾:「我只能說天啊,怎麼會這樣對啊,因為畢竟指甲還是有些細菌,不然你這樣下去的話,小孩子增加他的感染率,玩水一定會喝到水,所以...喝下肚就(很髒)對啊。」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內的一處戲水池,平時開放民眾踏踏水消消暑,小朋友開心在裡面玩水,不小心嘴巴張開,水有可能就會吞下肚,沒想到現在卻有人把戲水池當成泡腳池,恐怕成了培養細菌的溫床,讓家長不免擔心裡面的水質乾淨嗎。

壽山動物園主任張絢智:「出水會有過濾系統殺菌殺毒,再流出來這樣子,一個禮拜一跟禮拜四都會清理。」

園方說戲水池每周一、四都會換一次水,每個禮拜也會投一次氯碇來消毒,每天也會有人定時巡視清掃,加上水池內設有濾心循環系統,對於水質安全園方掛保證說水質沒問題,但水池內的整潔還是得靠民眾多一點公德心,共同維護,在玩水的當下,看到這一幕剪指甲摳腳的畫面,可能會有人想拔腿離開親水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壽山動物園#水質#骯髒#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29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