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庫戲水 男子連同泳圈被「吸入」消失

記者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5:11
圖/TVBS
圖/TVBS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離奇意外,1名男子跑到八都水庫游泳,擔心溺水還戴泳圈下水,結果整個人突然被吸進水中,嚇壞正在幫忙錄影的朋友,下水想救人也被吸了進去,事後發現是被水下方的排水管正在排水,產生巨大吸力,所幸洞口夠大,最後2人順利排出,不過回想起來,兩人還是心有餘悸。

穿著泳褲男子一瞬間整個人下沉到水裡消失不見,正在幫忙錄影的朋友當場傻眼,男子屁股還坐著泳圈,看起來想做一個高難度動作,莫名掉進水面下,就怕出意外,同行友人也趕緊跳下水,結果也一起不見人影,10幾秒後,出現在另一頭排水管洞口,原來這2名男子跑到浙江義烏的八都水庫游泳,還特別挑了水比較淺的岸邊,剛好碰上大壩施工要調降水位,2個人還幫村民打開排水孔,沒想到一開始抽,自己被強大吸力給吸了進去。

 

手、腿、背,多處不同程度劃傷,所幸排水管洞口夠大,2個人順利排出,只有受到輕傷。

夏季來臨,玩水想清涼一下,安全得特別注意!潛水服、救生衣,台北市消防員全副武裝,來到新店南勢溪實地操演水上救援。橋墩垂降、急流泛舟、直升機救援樣樣來,不敢馬虎,尤其烏來地區景點多,吊橋、老街、攬勝橋,玩水民眾也不少。

台北市消防局局長吳俊鴻:「訓練好幾次,考慮地形同仁搭配吊掛,這個是比較困難的。」
 

南勢溪沿線從發電廠到桶後溪段,一共設了5個救援站,夏天戲水民眾多、密度高,希望有效降低意外機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浙江#八都水庫#玩水#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2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