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登民主黨大會 讚希拉蕊、轟川普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4: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大會進入第3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副總統拜登都上台助選,成為焦點,拜登表示投給川普會帶來更大威脅,歐巴馬則認為美國已經很偉大、強壯,但靠的不是川普,讚揚希拉蕊才是能延續美國價值的候選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你們見過我的兩個女兒,你們喜愛我優秀的妻子與伴侶蜜雪兒,她讓我成為更棒的父親和男人。」

 

民主黨大會第3天的最大焦點,美國總統歐巴馬一開場就先稱讚妻子和女兒,象徵女性角色的不可或缺。

美國總統歐巴馬:「非裔、白人、拉丁裔、亞洲人、本土美國人、青年及老人、同志、異性戀者、男人、女人、身障人士都對國家忠誠,在這個驕傲的國旗底下,在這場選戰中只有一個候選人,相信這樣的未來,那就是下一屆美國總統希拉蕊。」

強調美國多元種族,同時讚揚希拉蕊的經驗和成就能幫助美國延續價值,而拜登則鎖定共和黨對手全力炮轟。
 

美國總統拜登:「這個威脅實在太大了,這個時代也充滿太多不確定性,所以不能選川普當美國總統,我們不能選一個利用我們對ISIS和其他恐怖分子的恐懼來剝削的人。」

不過支持桑德斯的前俄亥俄州州參議員妮娜透納原本預定上台說話,後來卻變卦,引發好萊塢女星齊聚抗議,蘇珊莎蘭登甚至坦言,希拉蕊仍然無法說服她。

好萊塢女星蘇珊莎蘭登:「我等著被說服,希拉蕊連TPP都還沒談過。」

根據最新大部分民調,川普的支持度都勝過希拉蕊3到4個百分點,要贏得更多支持。希拉蕊勢必凝聚黨內團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主黨#歐巴馬#拜登#川普#希拉蕊#蘇珊莎蘭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660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