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難吃」 男吃完麵後竟朝店員潑湯

記者 王興堂 / 攝影 吳虹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4:49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在美食街吃完麵,竟然把湯潑在店員身上!23日下午1點多一名男子到南港展覽館美食街內的牛肉麵店,吃完2碗麵後居然把剩湯朝店員潑,還出言挑釁,說「麵怎麼這麼難吃」,店員覺得對方無理取鬧,報警處理,趁員警還沒到場時,這名潑湯男迅速離開。

這名平頭男子穿著T恤、短褲、拖鞋,拿著碗到美食街牛肉麵櫃台前,大喊了一聲後退,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把湯往店員潑。

 

店員:「往後退一步,直接灑到櫃台全部都是,灑到我的褲子、鞋子。」

平頭男大喊「你們煮這麼難吃的麵」,但店員認為,對方吃光2碗牛肉麵後還來潑湯,根本就是來找碴的;店長趕緊出面處理,沒想到對方講話不斷跳針,接著出言挑釁,之後只好報警處理。

店員:「做過各式各業的餐飲業,我頂多遇過客人對我罵髒話,從來沒有遇到直接會攻擊我的,我還滿傻眼的。」
 

趁員警還沒到場,這名男子潑湯後也迅速離開現場。遭到潑湯的這家牛肉麵店就位在南港展覽館園區的美食街,業者曾經獲得台北牛肉麵節冠軍,之後在全台開了多家分店,這回遇到客人潑湯鬧事,幸好店員沒有受傷,為了力挺員工,業者表示一定會提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找碴#牛肉麵#攻擊#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9

0.1146